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阅读打卡”活动

同学读书报告截图

为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并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8月25日至9月1日面向全院学生举办阅读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活动前一周,工作人员通过公众号宣传、设计宣传海报和建立活动QQ群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较高。8月25日活动正式开始,参赛同学各自选择阅读书目,每天用手机拍下阅读内容,同时手写读书心得。统计发现,参赛同学所选的阅读数目都是既有深度和高度又充满正能量的经典著作。在工作人员的有效管理下,参赛同学的组织工作和打卡情况的统计工作都顺利进行。打卡阶段结束后,工作人员汇总所有参赛同学的相册资料,交由学生会评出了最终奖项,“阅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之后,不少参赛同学们表示在活动过程中既收获了书本知识又培养了每天阅读的好习惯。

阅读是大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次活动不仅通过打卡的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还借助手写心得体会这一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文笔的机会,为在全院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产生了积极作用。

作者:肖阳 王骏杰

编辑:张婷婷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