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转发研究生院通知:关于2021-2022学年最后一次学年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九条:“每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后两周内,研究生应按学校规定在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中提交学籍注册申请”、第十条:“研究生应在每学年第一学期进行注册时,按照有关要求先缴清学费等费用”。本学年学籍注册工作应于20219月结束,因考虑部分研究生因其他原因还未进行学年注册,为方便学生做好开题等工作,酌情考虑继续开放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中学年注册功能至20211224日,逾期本学年不再开放学年注册。从本学年开始,学校将严格学年注册工作,不按时注册的研究生,将无法使用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暂停其作为研究生应享受的权利和待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注册对象

未进行学年注册的在读研究生(含学历教育研究生、非学历教育研究生)。已办理保留学籍、休学的研究生无需注册。

二、   注册时间

2021129-20211224日晚23:59前完成学年注册工作,逾期本学年不再开放。

三、   注册要求

1.注册前研究生应缴清所有历史欠缴学费等相关费用。

查看个人缴费情况(http://cwzcb.cumt.edu.cn/dlpt/Login.aspx,学生登录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修改过密码的请按自设密码登录),欠费的按流程缴清欠费(财务处关于多渠道自主缴纳学费方法的操作指南,http://cwb.cumt.edu.cn/14878/list.htm)。财务处缴费咨询电话:0516-83590233

2.各相关培养单位、导师应通知所有在读未注册学生按时完成注册工作。

3.因故未按时注册学生各培养单位应提交相关材料说明。

4.本次注册结束后,本学年不再接受学生、二级培养单位提出的注册申请。

http://yjsb.cumt.edu.cn/5c/19/c14094a613401/page.htm                           

研究生院

                            2021129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