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6月16日上午,信控学院实验中心在A311会议室举行6月份集体学习。副院长陈平、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张晓春主持。
会议对实验中心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设备更新、安全管理、大仪开放、科普活动等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谋划。此外,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并讨论了学院绩效考评办法,围绕绩效分配、考核指标、激励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还对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暑期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