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控学院党委开展“七一”离退休党员慰问活动

慰问退休党员黄章同志

慰问退休党员于洪珍同志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关心了解离退休党员同志身体及生活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学院党委及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离退休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强、院长王雪松、副院长陈平,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李会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主任张林等参加活动。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黄章、于洪珍两位离退休党员同志,关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改革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祝福和慰问品。老同志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并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此外,学院党委还委托教职工党支部转达对其他离退休党员同志的关心慰问,要求各党支部切实做好老同志们的关心帮助和相关沟通协调、信息传达和服务工作。

新闻来源:李会军 张林

摄     影:李会军 张林

责任编辑:余智超

审    核: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