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控学院召开关工委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香婷作工作总结

关工委委员代表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326日上午,我院在信控楼A311会议室召开关工委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程德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香婷,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翟文艳,学院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陈平,以及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翟文艳主持。

王香婷老师全面总结了学院关工委2023年的工作,她结合学校关工委的工作要求,从四个方面部署了学院关工委2024年工作重点:一是主动融入主渠道,助推立德树人;二是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产出创新成果;三是深化工作平台内涵建设,精准服务青年师生;四是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推动关工委工作发展。

程德强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关工委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围绕学院关工委2024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需将关工委工作进一步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统一谋划,细化分工,并就优化关工委工作体系、凝练工作品牌和关工委工作的规范化、优质化、常态化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关工委2024年度工作计划及推进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祁昊宇 何婷婷

摄  影:何婷婷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程德强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