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2022年度学院中层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的通知

学院各中层机构负责人:

为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度工作任务,分析研判制约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机制性、瓶颈性问题,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23年2月8日举行2022年度学院中层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对象

学院各系主任、学科主任、电工电子中心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

二、时间地点

2023年2月8日下午2:00,地点待定。

三、相关要求

(一)材料准备:请各中层机构负责人认真做好2022年度工作总结,形成述职总结,总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年度工作目标与思路、采取的工作举措、工作落实情况及取得成绩、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学校和学院的意见建议等。在此基础上,准备7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述职总结及PPT的电子文档请于2023年2月7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党政办公室主任余智超老师。

(二)述职程序

1.中层机构负责人汇报

2.分管或联系院领导点评、其他院领导点评

3.王雪松院长总结讲话

4.程德强书记总结讲话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3年1月11日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