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冬织针爱,暖意寒冬”——信控学院积极开展校园针织比赛暨围巾

志愿者给宿管阿姨送围巾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为了在严寒冬日传播温暖,向每天守护我们安全,维持宿舍楼卫生的宿管阿姨们表达感谢,1231日,信控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冬织针爱,暖溢寒冬校园针织大赛以及围巾捐赠活动,信控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经各部门的宣传,同学们积极参加并提交作品,主办方评委们评选出了一些优秀的围巾以及其他手工针织品,随后,志愿者们将这些围巾亲自送往宿管阿姨们手中,为她们送去温暖。志愿者们走访桃苑,松苑等宿舍楼为宿管阿姨们送上同学们织好的围巾和其它手工针织品,向她们长期的守护表示感谢。宿管阿姨们对同学们的热心表示真挚的感谢,也为同学们送出了新年祝福。

本次针织比赛暨手工编织围巾活动不仅能充分体现同学们身上的责任意识和生活乐趣,拉近了同学们和宿管阿姨之间的距离,而且可以激励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爱心,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

作者:李昀卓

编辑:李自豪

上一条:缘聚旦夕,光熠青春——信控学院学生会、团委举办元旦联谊晚会
下一条:暂无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