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11班团支部召开2019年度团员评议会议

同学们积极发言

为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与组织意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基础性制度学习,3月22日,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11团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团员评议会议,本次会议团支书李语涵主持,全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此次班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李语涵向班级同学讲述了关于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的通知以及评选优秀团员的过程。本次评选是自我评价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团员的表现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并且,会议上投票选出了优秀个人,着重请他们发言讲述自我评议,给大家带来了榜样作用。

此次团支部评议会议引导和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强化责任意识,深化自我认知,要求同学们要主动向优秀团员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向优秀团员标准看齐。

作者:蒋宗余

编辑:胡子璇


上一条:信控学院举办线上SEA论坛—数学建模讲座
下一条: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06班团委召开团员评议及寒假社会实践交流班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