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积极协办“赢战疫,诵华章”朗诵类网络比赛

黑夜终究短暂,红日照亮天空,这场全民参与的人民战争在伟大的人民团结中正大步像胜利迈进,为了表达对祖国和人民衷心的感谢和祝福,信控学院竭力协办“赢战疫,诵华章”朗诵类网络比赛,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资源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朗诵的艺术形式倾诉自己对祖国和人民的情感,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意在引导同学们开拓视野,疫情之下能够激发同学们对民族文化和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疫情无情人有情,党的正确领导和有效的措施坚定了人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当代大学生应当感激党并以努力奋斗回报党。据了解,同学们踊跃参加这次朗诵比赛并提交了视频,其中有许多优秀的作品。视频中有的同学们激情饱满,声音铿锵有力,自信大方,表达了强烈的爱国之情,让人们听后不禁赞叹。也有的同学们含情脉脉,词句间流露真情实感,展现出疫情中社会的温暖,十分具有感染力。活动于310日至322日开展,同学们在线上报名,将自己录制的朗诵视频上传到指定QQ群中,并由各个学院负责人筛选出30%的优秀作品,最终经主办方统计、评定后选出最终的获奖选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让同学们可以在高雅的文化氛围内体会朗诵的魅力,提升自我,共同进步,此外也体现出了矿大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斗志昂扬的青春朝气。

作者:王瑞昌

编辑:陈宇帆


上一条: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01团支部召开“优秀团员评选”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学生会举行寒假抗疫学习线上会议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