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10班召开“五育并举抗疫情”线上班会

活动主题

为深入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居家学习生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415日,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10班召开“五育并举抗疫情”线上分享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朱庆丰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参会。

上午10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陈乾泓同学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和意义,而后全班同学分享了居家学习生活的收获。陈乾泓同学分享说到:“寒假居家学习生活期间,预习了下学期的学习内容,培养了练习书法的习惯,注意锻炼增强了身体素质,还在闲暇时间帮助父母做家务,很享受融洽的家庭氛围。”朱庆丰、陶子鹏两位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感悟,随后,其他同学在讨论区分享了居家生活的照片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相信这场特殊时期的特殊班会一定能够让同学们更加团结一致和积极上进。

作者:李昀卓

编辑:陈宇帆




上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18-12班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交流班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线上会议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