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成人不自在,自在不成——信控学院开展自习直通车活动

为给坚持不懈、勤奋学习的同学们提供方便的学习资源,解决图书馆中因满座而找不到学习地方的问题,并以此来激起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共同为信控学院营造浓郁的学习气氛,信控学院决定开展时长为一学期的自习直通车的活动。

活动由91日正式开展到来年学期末为止。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并由信控学院学生会QQ官号每天为同学们提供博学楼一号楼到博学楼五号楼所有空教室的门牌号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只需关注该QQ官号即可获得空教室的信息。活动开展后,反响热烈,参与其中的大部分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自己提供了极大地方便,自己不用再为图书馆看书学习找不到位置而发愁了。也有同学们反应该活动对大家的促进意义重大,希望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的教室资源,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空间,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信控学院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为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作者:王瑞昌

编辑:苏宇枫


上一条:信控学院积极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家人齐登台,“疫”中亦有爱——信控学院举办战“疫”亦温馨文艺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