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19-7班举行团推优评选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课活动

为评选出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让同学们铭记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体现当代青年的精气神,5月4日,信控学院19-7班在钉钉平台上举行了团推优评选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课线上活动,用疫情期间同龄人们的所作所为激励同样肩负着青年责任的同学们。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王洋同学主持,全体7班同学参加。

晚上7点,同学们准时进入钉钉会议,在王洋同学对班会的进程进行简单介绍后,团推优活动正式开始。多名想要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从自己对于党与党员的认识讲起,对入党这件事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与期待。在发言全部结束后,团员们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梅子怡、陶泳棋和禚佳轩同学为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之后,团支书王洋同学通过屏幕分享与大家一起观看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相关视频,同学们反响热烈并就此进行了心得的交流和分享。

本次班会的举办,不仅评选出了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班级的榜样,鞭策了同学们保持积极上进的势头,更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全体团员将带着青年人的朝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张筱涵

编辑:韩保闯


上一条:信控学院成立学习分享群
下一条:信控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举办“Turtle Arts Python”绘图大赛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