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宿舍就是家,防疫靠大家”活动

同学们积极消毒防疫

为引起大家对宿舍环境卫生的重视,改善疫情期间宿舍生活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宿舍就是家,防疫靠大家活动,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与其他学院的志愿者组织共同宣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需要同学每天以当天的劳动为主要内容连续七天打卡,活动期间,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打扫宿舍卫生变得更加积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宿舍也变得干净整洁。同学们也感叹到此次活动让自己的生活环境变得安全,明白了防疫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从小事做起。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参与到卫生劳动中来,共同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相信同学们也会养成坚持打扫卫生的好习惯,对自己及他人负责。

作者:蒋宗余

编辑:高    沁


上一条:电子信息类19-5班举办“迎五四-爱国影片线上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6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