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在学校实验室工作评选表彰中喜获佳绩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2024年实验室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会。副校长张吉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二级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23年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喜获佳绩。学院荣获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陈平副院长荣获支持实验室工作好领导,张晓春主任荣获优秀实验中心主任,李剑老师荣获优秀大仪共享管理员,汤中于老师荣获优秀实验教学辅助人员。

2024年,学院实验室工作将紧紧围绕学校实验室工作要点和学院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示范中心内涵建设、实验室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建设,持续提升实验室管理服务水平,打造品牌特色,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新闻来源:夏  双

图片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责任编辑:张晓春

审    核: 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