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军教授荣获2022年度CICC创新奖一等奖

2FC17

学会理事长费爱国院士宣读颁奖决定

22EFC

学会副理事长于全院士为王军教授颁奖

1D0BB

王军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2022年度CICC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于2月28日在北京举行,对在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王军教授荣获“2022年度CICC创新奖”一等奖。

“CICC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设立于2016年,旨在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发挥科学技术第一生产力、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的作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更好地推进科技强国、科技兴军、人才强国的政策落实,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指挥与控制领域科技工作者创新积极性和创造热情,不断提升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与工程应用的创新发展水平。其中的CICC创新奖每年评选1次,授予在指挥与控制科学基础研究、理论研究、技术发明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做出重要原始创新的科技工作者,2022年度全国共有3人获此荣誉。


新闻来源:管 钰

摄  影:李玉莲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李世银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