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


202268日下午,学院在信控楼A101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张磊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评估工作中去,在评估中不断整改、提高和促进自身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学院各级部门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按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照学校的“尺子”,客观评估本科教育教学现状,全面查找问题,提出整改建设方案,通过评估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王雪松院长结合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特点,对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她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机构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并指出学院根据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前期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成立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机构,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高效开展,

程德强副院长传达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内容,依据学校梳理总结的本科教育教学相关问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依据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第一、二阶段实施计划推进表和学院自评指标体系,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大会期间,与会学院领导还就师德师风教育、校十四五教材规划、教学成果奖申报、毕业季学生关怀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安排。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