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党委开展“共学百年党史,传承红色通信”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激荡的电波”党建展厅

参观“激荡的电波”党建展厅

团建合创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效果,引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5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赴中国移动集团江苏移动徐州分公司,开展“共学百年党史,传承红色通信”主题党日活动,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副院长李世银、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香婷、电子信息系主任徐永刚以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4月25日下午,在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周立宇的带领下,信控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激荡的电波”党建展厅。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深入学习了解了党的无线通信事业发展历程,尤其是战争时期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捍卫“红色电波”的壮烈事迹,令在场师生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参观完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过硬本领,为国家新时代的通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师生代表参观智能通信及5G展厅,进一步加深对当前通信行业前沿技术的了解与认识。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报告厅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首先,信控学院团委与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团委签署团建合创共建协议,就双方团组织建立互帮、互学、互助有效机制达成多项共识。随后,双方一同观看《激荡的红色电波》党史主题教育纪录片,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成果。在移动公司合唱团演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后,信控学院学生党员与徐州移动党员代表们一起合唱了《歌唱祖国》,将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党委进一步发挥核心作用,深入落实“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同时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进一步引导学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与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专业领域不断提升,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