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6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同学们积极发言

为了激励和引领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19-6班团支部于51日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吴天泽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团日活动会议于上午10点准时召开,由主持人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精神。视频播放完毕,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表达了对祖国的英雄的感激,展现了对我国制度的信心。在假期中前往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也分享了活动经历和感悟。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积极向新时代优秀的中国青年学习,明确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领会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有利于号召大家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作者:赵思哲

编辑:高    沁

  


上一条: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宿舍就是家,防疫靠大家”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2018年级团推优情况公示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