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关于信控学院2019级研究生和准备2022年6月申请学位研究生选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信控学院2019级研究生和准备20226月申请学位研究生选题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导师、2019级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及准备20226月申请学位研究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我院2020~2021第二学期研究生选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题范围

1.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

2.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3.2020级有意向申请20215月提前攻读博士的全日制研究生。

4.其他年级未开题,并准备在20226月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二、开题时间安排

228日前,申请开题研究生将《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选题情况表》、《开题报告》交导师。

326日前,各学科统一组织完成开题工作。

32642日,学院完成开题结果网上系统录入。

三、开题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学生手册》规定的: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规定(20188月修订)完成选题。

2.开题报告要公开进行,提前3天在“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公布(参考文献博士不少于120篇,硕士不少于80篇;开题小组、时间、地点信息齐全)。报告人以PPT方式汇报,时间为1530分钟。公示期若未到3天,需重新开题。

3. 开题结束后,专家在《开题情况表》上签字,研究生根据评审小组专家意见,认真修改。有班级的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班长将《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选题情况表》(纸质档)、《开题报告申请汇总表》(电子档)统一交到学院B304;没有班级的研究生,本人交学院B304

4.第一次开题未过,经认真修改后,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可申请本学期第二次开题。第二次开题前须填写《信控学院研究生二次开题申请表》,导师签字确认,交学院B304,学院提交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方可进行二次开题。

附件1:研究生论文选题情况表(适用于博士、学术型硕士用).doc

附件2: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选题情况表.doc

附件3:信控学院研究生申请二次开题申请表.doc


上一条:信控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聘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通知:关于我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出国(境)相关事宜的说明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