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转发研究生院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预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和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将减少因开学时间可能推迟对我校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工作(含博导短期交流项目)带来的影响,研究生院制定了工作预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结合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最新工作部署及安排,采取以线上材料审核、网络专家评审和电话沟通指导为主的申报模式,确保我校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二、时间安排

1.材料申请。202024日至35日,申报人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公布的申报材料要求将准备齐全的申报材料打包发送至研究生院项目负责人QQ,由研究生院项目负责人在线进行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个别申请材料缺少学院公章或导师签字,申报人可先进行材料审核,待开学后再对相关材料进行补充)

2.评审推荐。202035-39日,研究生院网上组织专家对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进行项目评审及校内推荐工作。

3.网上申报。310日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申报系统开通。研究生院将以电话沟通为主的指导模式,指导申报人进行网上填报。(请各位同学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根据各高校开学时间,适当延长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日期。

三、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负责人:白玉红

手机:13814433206QQ22325711

E-mail:baiyh@cumt.edu.cn

2020矿大国家公派留学QQ群:851676342

 

研究生院

202024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通知:中国矿业大学关于超期非全日制(单证)研究生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研究生院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预案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