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周林娜

周林娜,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

19979月至 20017月在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水利系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20029月至20043月在东北大学理学院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学习;20043月至20072月在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

20075月至20126月在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20126月至今,在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从事T-S模糊控制、奇异系统优化控制、奇异摄动系统稳定性分析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在国内外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10余篇,EI检索1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

电话:18361330203

邮箱:linnazhou@cumt.edu.cn



上一条:叶宾
下一条:张祥军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