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顾倩老师作指导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4日下午,信控学院在A311会议室召开20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刘海、代伟,2020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主持。

会上,代伟结合往届情况就考研学生的复试及调剂指导工作进行分析,他强调,请各位班主任老师及时跟进考研学生的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做好准备,并在专业知识方面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电子信息类2020-12班班主任顾倩就做好毕业生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指导,她指出,毕业班的学生面临学业、就业、生活等多方面的压力,需给予其更多的关心关爱,对遇到问题和困难的学生,应及时加强相应的指导和帮扶,助力其健康成长。

2020级辅导员焦敬超通报了目前2024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等相关情况。

翟文艳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近期毕业班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各位班主任老师应加强走访宿舍和谈心谈话,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加强引导,实施分类指导,更好地助力学生实现升学、就业等生涯发展目标;同时,须持续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及时给予学生关心和支持,为学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牟晓博

摄  影:牟晓博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翟文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