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在学校关工委评选表彰中喜获佳绩

我院关工委荣获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在本次评选表彰中,我院关工委荣获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香婷、秘书长祁昊宇荣获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关工委的领导下,我院关工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完善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多方联动夯实育人工作平台,积极开展老同志慰问,多措并举助力青年师生成长发展。以我院关工委委员于洪珍教授事迹撰写的征文《六十载艰苦卓绝,种得桃李满天下》获教育部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征文奖。

未来,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精准高效做好关工委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祁昊宇 何婷婷

责任编辑:祁昊宇

审  核:翟文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