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视察

学院领导慰问志愿者

迎新现场

新生报到留念

五湖四海聚信控,齐心协力创辉煌。9月18日,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在老师、学生骨干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信控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今年,信控学院共迎2021级新生677人,其中本科生424人,研究生253人。

校党委书记刘波,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宋学锋,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一行莅临迎新现场,视察并指导我院迎新工作。在我院新生宿舍,刘波书记、宋学锋校长与新生亲切交流,向新入学的同学表示欢迎,鼓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秉承“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扬起风帆向梦想进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9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党委副书记翟文艳来到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场地布置与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张磊书记对本次迎新工作布置情况给予肯定。翟文艳书记亲切问候了在场的各位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

迎新工作前期,为统筹部署相关工作事宜,信控学院组织召开迎新协调会议,讨论制定具体、严谨的新生报到方案,确保疫情防控背景下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新生报到当日,学院于桃苑青创广场设置迎新点,并安排志愿者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搬送行李,帮助新生顺利入学。此外,学院还特别准备了新生大礼包、签名墙,用相机记录下各位新同学与矿大的第一场相遇。

镜湖之畔,矿大屹然。一直以来,信控学院谨记“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校训,力求培养出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栋梁之才;牢记“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以积极向上的思想文化风貌严谨治学。又是一年迎新时,又现一股新力量,来自五湖四海的信控学子,在这里终汇成浩瀚江河,奔赴汪洋大海,开创辉煌未来。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