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2021年迎新工作即将拉开序幕,为进一步统筹部署相关工作事宜,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5日,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311召开了2021级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副院长李世银、葛如峰、领雁辅导员梁娜以及院机关各科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主持。

张磊书记强调,迎新活动是新生建立校园认同感的关键时期,要把传承信控学院的好传统、好作风融入到新生入学教育当中,制定有特色、具体的新生入学方案,给新生留下信控学院笃实好学、踔厉奋发的第一印象,并进一步将方案贯彻进新生入学到后期教育的整个过程中。

会上,翟文艳副书记对此次迎新工作的整体部署进行通报,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工作特殊性做了具体分析,指出要多关心、细解答,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此外,翟文艳副书记还对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各位老师就迎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商讨有效解决方案,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