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信控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检查实验室教学环境

检查安全台账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徐州市、学校的通知《关于开展学生返校前全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9月8日下午,信控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在葛如锋副院长的带领下对信控学院实验室教学环境设施、安全准入台帐、实验室、科研室安全及大学生创新场地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特别是对消防器材、用电设施进行逐个仔细检查,排查梳理了安全风险点,重点就学生活动场所进行了认真排查,在检查中发现了一些安全问题,如插线板不规范、卫生环境需整理、进出安全台帐不完善、学生安全责任人不明确,检查小组提出了安全要求及问题整改的指导性意见,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院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