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向朝阳·贰壹启航”——信控学院举办2021级迎新晚会


晚会现场

1017日晚,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办了“心向朝阳·贰壹启航”2021级迎新晚会。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党委副书记翟文艳、专兼职辅导员们与21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本次迎新晚会。

校舞协充满激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晚会分为时荏苒,韶华不为少年留念今日,当时明月今犹在意风发,不负春光不负己三个篇章。在同学们阵阵的欢呼声中,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呈现:歌曲《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不期而遇的夏天》、《这世界那么多人》等,悠悠歌声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舞蹈《I NEED YOU》、《BOSS》等,青春洋溢的灵动舞姿无不展现着信控学子的蓬勃朝气;跆拳道节目《跆风》、乐器独奏《同道殊途》、魔术《选择》,令同学们时而惊叹,时而好奇,赢得阵阵掌声。节目之间穿插的互动游戏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由机器人随机发球选择观众上台进行游戏的方式,富有娱乐性的同时更是激发起同学们对机器人的兴趣。晚会最后,21级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思念是一种病》和《相亲相爱》两首曲目将晚会推上最高潮。

本次晚会上,师生们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相信来自五湖四海的信控学子,将带着这份祝福与期盼,奔赴汪洋大海,开创辉煌未来。


  作者:张振华 王骏杰

摄影:张振华 饶富贵

编辑:孙君康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