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走进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美丽中国主题活动

采访调查

采访调查

采访调查

考察居民实际油烟处理情况

为深入领会党在十八大以来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了解徐州的环境情况和提高保护环境意识,信控学院“走进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暑期实践团开展了“走进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主要调查了徐州市部分小区油烟集中净化器和在线设备运转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与成效。716日,实践团成员分别在金山花园和云龙湖等地对市民进行了采访,并进行了问卷调查,以了解油烟机、油烟净化器的作用及功能的相关知识在市民中的普及程度。

小组成员刘彤在云龙湖进行采访,并且积极和受访者交流了油烟净化技术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实践团成员张傲在上山花园对本地居民进行问题采访,调查油烟机普及情况,简单探讨了油烟净化技术的未来展望与发展方向。

活动结束后,活动小组对当日调查结果与实践工作做出总结。通过实践调查,小组成员们对环境保护及油烟净化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环境保护的多样性和实时性有了全面的理解,更加能够体会党在十八大以来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作者:张惠丰

编辑:聂晓茹

摄影:张志豪 张傲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