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研究生班级班委工作例会

7月17日上午,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311召开研究生班委工作例会。研究生辅导员罗程程、丁群、姚勇与全体研究生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领雁辅导员梁娜老师主持。

会上,罗程程老师首先假期安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工作布置。她强调安全无小事,要严格落实各班级宿舍消防安全责任网格,定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要求各班级要依据班级宿舍消防安全责任网格,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随后,罗程程老师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和防诈骗教育提醒要提高个人警惕,谨防电信诈骗等问题;紧接着,她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暑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提醒要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晚点名、日报告等制度最后她针对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填写做出详细说明,确保后期工作的稳步推进丁群老师团支部工作学习各班级团支书提出要求,强调要继续做好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工作。

梁娜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再次做出强调与提醒,要求研究生班委务必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班委的作用,加强班级建设,引导同学们提高集体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班委重视工作例会做好例会工作布置记录,完整准确把学校、学院的布置任务要求传达、提醒到班级每位同学;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和出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防范工作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暑假!

编辑:聂晓茹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