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714日下午,信控学院党委在松苑二号楼党工委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参加座谈会,聆听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14名学生参加座谈会,畅谈心声。座谈会由2019级辅导员李鸣轩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选课管理、心理健康、生涯规划、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翟文艳副书记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详细作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高度关切,她表示,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及时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多的支持,更好地助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此次学生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进一步精准、及时了解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促进学院教育管理工作的优化和提升。

编辑:崔浩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