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辅导员李鸣轩老师讲话

为切实做好学期末及暑假前后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7月11日下午和7月13日晚,信控学院于信控楼A101报告厅分别召开了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自动化专业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李鸣轩老师主持,全体19级学生参加会议。

李鸣轩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暑假相关工作安排,通过实例引导同学们要加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的意识,提醒要规范使用互联网,强调在假期中要严格落实“日报告”打卡、行程异动报备、请销假制度和晚点名制度。随后,根据会前发出的《生涯规划调查问卷》结果,李鸣轩老师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在发展中面临的疑惑和困扰,并邀请了保研至本校的田军同学、研究生支教团的牛勇同学做专题分享,在大二学期行将结束之际,为同学们开拓生涯规划的思路,提供持续发展的动力。

田军同学分享保研经验

牛勇同学介绍研究生支教团相关情况

本次年级大会不仅是学期末及暑假前后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布置会,更是为19级同学答疑解惑、指引方向的交流会。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保研、考研等政策加深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为大学后期的学习生涯打好基础。


作者: 赵思哲

编辑: 张婷婷

摄影: 张筱涵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