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宜宾学院来访我院洽谈交流合作


202261610时,宜宾学院发展规划部部长徐斯雄、质检学部部长朱盛艳带领的来访团8人抵达信控学院,与我院领导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王雪松、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副院长程德强、葛如峰参加了会议。

宜宾学院此行是为响应国家加大西部人才战略举措,落实“教育部:实施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攻坚行动”精神,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创新应用型人才,与我院就电子信息类专业共建、教学资源共享、师资交流培养等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就专业共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宜宾学院质检学部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属国家一流专业,与我院的合作具有重大的意义和广阔的前景,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就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和条款进行进一步磋商,以期尽快实现实质性合作。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