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及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会议现场

为激发我院人工智能学生的学习热忱,拓宽专业视野,7月9日下午,信控学院在博4-A201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及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会议特别邀请优秀校友、现任无锡平行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晓峰作为主讲,与信控学院人工智能2020级学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

会上,校友侯晓峰回顾了自己过往十余年在500强企业从事AI研究设计的工作经历,分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为同学们提供了启示和帮助:一是选择合适自己的AI技术研究方向,提前布局未来工作岗位;二是规划建立自己AI知识体系,掌握获取最新资讯知识的渠道,并加以实践;三是在AI学习中可能会遇到的阻碍以及挑战;四是AI未来发展方向和整体趋势。他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和职场发展经验出发,与同学们做了细致的交流,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同学们消除了心中的疑惑。

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侯晓峰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后,纷纷表示侯晓峰学长的倾情分享非常亲切、收获很大,立志要努力学习,掌握人工智能前沿技术,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现代大学生。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