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新入职教师发言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4月23日下午,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安排,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311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王雪松、副院长葛如峰、李世银参加座谈会,倾听13位新入职教师心声,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之中面临的困难和困惑。工会主席赵培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13位新入职教师从教学、科研、生活和家庭等方面就学院工作、个人专业定位、个人成长环境、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内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磊书记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青年教师实事求是地向学院表达困惑和问题。他表示,学院党委和工会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尽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青年教师发展解决后顾之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激励青年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在教学、科研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快速成长,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王雪松院长鼓励新入职教师加强对学校的了解以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和工作强度,对标“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注重示范引领、团队贡献、加强交流,将个人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相统一。

此次座谈会是信控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的诉求和建议,同时,青年教师更加明确了个人定位和奋斗方向。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力争新发展,将铸魂育人走深走实。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