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兴教授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入围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公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来自全国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4023名学者入选该榜单,其中中国科学院拥有最多的高被引学者,共有441名学者入选。

中国矿业大学共有20名学者入围该榜单,入围学者数量排名全国第45名。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兴教授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入围该榜单。陈兴教授之前也分别在交叉学科领域和生物与生化领域入围了2019年度和2020年度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作为研究人工智能方法的学者,陈兴教授在多个学科入围重要榜单,充分凸显了人工智能对助力各学科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悉,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该榜单遴选标准为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