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学生组织终期述职评议会

祁昊宇老师总结发言

1013日晚,信控学院各学生组织在信控楼A101室举行了终期述职评议。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述职,信控学院团委书记、21级辅导员祁昊宇老师、19级辅导员李鸣轩老师和20级辅导员焦敬超老师担任此次述职评委,各学生组织部长团参会聆听。

会上,信控学院学生会、基础团务中心、心理自助中心、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和大学生传媒中心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他们分别从思想态度、学业情况、工作成效等方面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汇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其中,大学生传媒中心就各部门的新闻采写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部门改革创新,保质保量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心理自助中心计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大“传帮带”力度,积极组织针对心理委员的培训工作。各部门还交流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祁昊宇老师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同学们在任期内的工作成效,希望通过本次述职,同学们能够“回头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接着,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在完成部门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服务同学,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希望各学生组织举办的活动要精益求精,办出质量,办出新意。

本次述职评议会一方面强化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另一方面使各学生组织在交流中汲取了经验,对日后学生组织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作者:王骏杰  肖  阳

编辑:张婷婷

摄影:张振华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