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级篮球联赛

新生踊跃参加


促进2021级新生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信控学院篮球协会于南湖校区第二运动场举办了2021级新生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赛采用小组淘汰制,对战顺序由21级各班体育委员抽签决定。

 参赛队伍分成A、B、C、D四个组,组内采取单循环积分制进行小组赛。小组赛每组的前两名进入8强,分上下半区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4强。最后,胜出的4支球队依照赛程进行半决赛及决赛。评奖范围为前八名,其中冠军为一等奖,亚军和季军为二等奖,4-8名球队为三等奖。

 比赛过程中,场上球员奋力跑动,挥汗如雨,场下欢呼声不断。各班级球队完备的战略战术和各队员精湛的技巧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严肃认真的裁判员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本次篮球赛是21级新生进入大学后参与的第一个班集体性质的比赛,不仅有助于调动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锻炼身体的意识,充分展现了信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杨正昱 王骏杰

编辑:聂晓茹

摄影:肖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