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举办2021级全体成员见面会

袁小平教授现场进行指导

101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于信控楼A407召开了电子协会2021级全体成员见面会。电子协会指导老师袁小平教授及协会各成员出席。

首先,协会负责人为新成员简单地介绍了电子协会以及协会近几年来获得的成绩,并在现场展示了协会的工作成果。接着,袁小平教授来对新生进行了指导,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大家,鼓励大家要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将所学知识运用在生活中,在实践中培养专业能力,最终取得满意的科研成果。

在本次见面会中,新成员们对电子协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点燃了同学们探索电子世界的热情。本次见面会有助于新成员们融入电子协会这个温暖的团体,共同努力创造出更多的科研成果。

信控学院 金伟强 杨正昱

摄影 蒲鑫

编辑 王亦坤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