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研途有我,马到成‘公’”主题座谈会

活动现场

李华烁作分享

为帮助有意愿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掌握备考方法和技巧,5月22日下午,信控学院研究生会在信控楼B313举办了 “研途有我,马到成‘公’”不一样的ta系列活动之公务员备考座谈会。

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生、21届研究生李华烁向同学们分享了选调生考试的备考经验。他主要从自身条件、政策解读、备考经验以及干货分享四个方面展开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选调生的报考条件和相关政策。被山东省莒县应急管理局录取的21届研究生尉书睿从报考、发展前景和备考方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参与山东省公务员考试的经历。座谈会上,两位主讲人对如何平衡备考和学业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强调,公务员考试对行测和申论有着较高的要求,同学们在备考中要针对行测与申论里不同题型有针对性的训练,找出正确的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

此次“研途有我,马到成‘公’”公务员备考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备战斗志,具有很强的引导作用。

作者:仝光明 许嘉琳

编辑:李自豪

摄影:彭明明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