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男篮在行健杯甲级篮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赛后合影

5月30日晚,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行健杯”甲级男子篮球比赛决赛在我校体育馆打响,信控学院男篮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由于体力问题,未能抵挡住下半场体育学院男篮的反扑,最终荣获本届比赛的亚军,创造学院男篮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行健杯篮球比赛于4月30日开始,我院男篮先后战胜徐海、经管、化工、环测、土木学院篮球队,挺进决赛。5月30日晚8:00,决赛正式开始。我院男篮凭着坚实的防守和强力的进攻,在上半场比赛中占据主动,而体院男篮则依靠迅速的反击紧咬比分,中场哨响,我院男篮以6分的优势领先体院男篮。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我院男篮队员们的体力有所下降,没有顶住体育学院的三分雨进攻,最终遗憾落败。

本次比赛中,双方球队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双方队员全力赴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学院运动健儿的气势和风采,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体育运动交流。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