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6月10日下午3:00):脑影像智能计算及其若干应用研究进展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脑影像智能计算及其若干应用研究进展

报 告 人:张道强 教授

报告时间:2022610日(周五)下午3:00

腾讯会议:200592303

会议密码:123456

主办单位: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WechatIMG5

报告摘要:

本报告将简要介绍我们近几年在基于机器学习的脑影像/脑网络智能分析与应用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展,主要包括磁共振(MR)图像快速重建、多图谱MR图像分割、脑连接网络分析等,以及在脑疾病早期诊断、影像遗传学、脑认知与脑解码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张道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导、副院长。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国际模式识别学会会士(IAPR Fellow),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和重点项目等资助。任《Pattern Recognition》、《Intelligent Medicine》、《自动化学报》等期刊编委。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医学图像分析、脑机接口等,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被引15000余次。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2014-2021连续8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