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招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信控学院辅导员队伍力量,做好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按照学校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部署,信控学院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

一、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我校非定向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原则上要求中共党员(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为发展对象),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品行端正;

3.热爱学生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负责,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本科阶段成绩优良,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协调沟通和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够处理好学业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6.能够入住学生宿舍。

二、招聘程序

1.报名: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于2022525日前发送至邮箱cumtsieexgb@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兼职辅导员应聘”。信控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考察人员名单。

2.考察与推荐:由信控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考察小组开展考察工作,提出拟聘建议人选名单。学院将拟聘建议人选相关情况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三、其他事宜

1.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兼职辅导员的聘期为一年。兼职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待遇、管理与考核见《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管钰 18252147546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

                                                2021511日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