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关于选聘2021级本科学生班级班主任的通知

学院各系、中心、实验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2021级本科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学院学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实际需要,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员工选聘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班级班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

详见《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规定》(附件1

二、选聘人数

15

三、应聘方式及截止时间

应聘人员应填写《信控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班级班主任选聘报名表》(附件2),并于2021731日中午12:00前,将填写无误的表格电子档发送至邮箱qihaoyusdu@163.com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原则上只能兼任不多于2个本科学生班级的班主任(含本次应聘的班级)。

2.应聘人员报名应聘前须认真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规定》,全面和准确地了解所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

3.应聘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信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祁昊宇(电话:15895226349)。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1717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