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积极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征文活动

贯彻落实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写作水平,提升文化素质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从512日开始征集,522日截止。

本次征文以线上形式开展,需要参赛同学以自己的理解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用自己的作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除此之外,参赛同学还可以通过展示战疫期间的感人故事、英勇事迹传达出中华民族伟大的凝聚力。参赛作品以满分100分为打分的基础原则作品的审题立意、内容、结构、语言四方面将作为主要的评分标准,作品的文采、创意等方面的也会给作品带来加分。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写作风采的平台让同学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表达出对青春的歌颂和对祖国的热爱。

作者:王 

编辑:胡子璇


上一条:暂无
下一条:成人不自在,自在不成——信控学院开展自习直通车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