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家人齐登台,“疫”中亦有爱——信控学院举办战“疫”亦温馨文艺活动

同学正与家人完成作品

同学正与家人弹吉他唱歌

为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培养艺术兴趣,并引导同学们关注与父母、长辈的交流和陪伴,促进情感表达,感受亲情的温暖。36日,由信控学院主办,外文学院、公管学院、机电学院等协办的“疫”亦温馨文艺活动在线上开展,旨在拉近同学们与父母之间的距离,深化亲情之爱的理念。

本次活动内容是让同学们与家人共同完成一项任务,可以是共同拍摄一支温馨感人或者幽默有趣的家庭记录vlog,可以是与家人共同完成一件手工制品或艺术作品,并记录下制作过程,也可以是与家人共同完成一场舞蹈或用乐器演奏、演唱一首歌曲来展现自己和家人的兴趣才艺。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参与十分积极,纷纷向主办方投递了自己的视频作品。视频题材新颖多样,内容有趣吸睛,大家都展现出各自能歌善舞、精通琴棋书画的才能,活动作品评选十分激烈。

据悉,有的同学与父母一起完成一张精美的绘画,一起感受创作的美好时光;有的同学们与家人共同做一道美味的菜肴,一起享用这注入温情的美味,感知爱的温度;也有的同学们与家人展现出音乐天赋,一同歌唱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起享受悦耳旋律的乐趣。这些温馨的场面无不展现着“家”的特殊含义。

温馨文艺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督促了大家合理规划时间,使他们更加注重劳逸结合,全面发展;此外同学们与家人的互动使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沟通,增进了情感交流,极大地加深了家人之间的羁绊。

作者:王瑞昌

编辑:陈宇帆





上一条:成人不自在,自在不成——信控学院开展自习直通车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成立学习分享群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