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成立学习分享群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寒假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解决假期学习中出现的困惑。信控科创中心联合电力、化工、外文学院相关部门共同举办学习分享群活动,并建立各个学院的学习分享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讨论,共同进步,为开学之后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信控学院分享群累计参与人数近4000人,共同整理各学科、保研考研、求职就业资料近200门。信控学习分享群内交流分享的资料以大一到大三的学习内容为主,涵盖了从知识点整理到其对应试题的大量珍贵学习资料,并分门分类以文件包的形式共享在群文件中,方便同学们阅览与查询。该群由学习部副部长周晋君担任群主,由学习部成员与科创中心成员共同管理。群中不时会上传新的学习文件供同学们下载与使用,帮助同学们更新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自己。当同学们在日常学习时产生了困惑或遇到了难以解决的题目,也可以在群中进行提问,群中的同学们会及时出现进行解答。随着同学们疑问的不断被解决与学习资料的大量下载使用,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进来相互督促学习,同学们也在这一过程中提高了学习热情,形成了积极学习的良性循环。

随着学习分享群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也逐渐高涨,信控学习分享群的建立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之中,能更好地利用资源,提高学习的效率,从而获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作者:张筱涵

编辑:韩保闯


上一条:家人齐登台,“疫”中亦有爱——信控学院举办战“疫”亦温馨文艺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19-7班举行团推优评选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课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