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5班举行“未来可期”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现场

为解决同学们在返校之后面临的困难与问题,54日下午,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5班于博五草坪上举行返校后的第一次班会。班长周帅鹏主持会议,公管辅导员李雨雪、康玉菲、18级辅导员路冰、15班班主任苗锦出席班会活动,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苗锦老师说到:“同学们已经开学三个月,不论是什么学习情况,如今已经回校,每位同学要对自己每科的掌握情况有清楚的认知,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紧接着苗锦老师说了补考相关事宜、正常考试的时间安排、线下课程教学的纪律、安全问题等相关事项。随后,公管辅导员李雨雪和康玉菲分别对网络诈骗的事件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防范。18级辅导员路冰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返校以来的打卡问题,随后解读了学院对打卡问题的要求,提醒同学们及时打卡。为加强班级成员心灵交流与沟通,班级随后开展成语接龙、击鼓传龙等游戏,谢鑫儿、穆世龙和周月三位同学进行了歌唱表演。会议最后,苗锦老师抒发美好展望,鼓励班级成员健康学习,快乐成长!

本次班会极大的鼓舞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让每位同学在接下来的线下学习生活中有了更加合理的规划和安排。

作者:陈海鑫

编辑:姚    越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