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暨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程德强书记总结讲话并部署相关工作

王雪松院长通报学院中层机构2023年度考核情况

为学院2023年度考核优秀的中层机构颁奖

学院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签订2024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分管领导与中层机构负责人签订2024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中层机构负责人签订2024年度考核目标任务书

围绕学校2024“奋进年”的工作部署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聚焦“十四五”规划攻坚提升, 统筹推进发展安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3月22日上午,信控学院在A31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暨中层机构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在校的全体院领导、学院中层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平主持。

王雪松院长对中层机构负责人、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院中层机构2023年度考核、中层机构自评互评、教职工测评的总体情况。

会上,程德强书记、王雪松院长为2023年度考核优秀的中层机构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中层机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中层机构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考核目标任务书。

程德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守牢安全底线,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二是要以年度目标任务书为工作指引,凝心聚力促发展,保障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落地见效;三是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展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持续砥砺奋进,着力推动学院新时期改革与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余智超

摄    影:徐书杰

责任编辑:牟晓博

审   核:程德强  陈  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