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世银副院长带队赴四川安全技术中心走访调研

座谈交流会现场

10月17日,由李世银副院长带队的一行五人,赴四川成都安全技术中心调研回访,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电子信息工程系书记郭星歌、主任徐永刚、学科主任张林和教师周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座谈交流中,李世银副院长在提出了一种新的双方合作方式,以最大化保证教师、学生和技术中心三者的权益,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他强调合作的最终目标是使教师的科研成果得以转化,学生的能力得以锻炼,技术中心的需求得以满足。

四川安全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姬有仓介绍了技术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感谢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系一直以来对技术中心工作的支持,对前期在本科生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他在座谈中重点总结了技术中心目前面临的“卡脖子”问题,例如煤矿视频监控中人员定位、可视化工作面中视频出现卡顿和智慧城市感知等。双方就这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世银副院长表示将根据具体问题,安排学院有经验教师带队进行对接。会议中,电子信息系主任徐永刚就技术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安全大数据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应用需求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郭星歌书记对安全技术中心面临的“卡脖子”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几点解决方案。

安全技术中心总工程师表示,希望能够在和信控学院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项目驱动的方式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四川安全技术中心技术管理科主任吴冰、矿山灾害防治中心主任刘益文、矿山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丁元伟、技术中心博士闫丽丽、四川铸创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颖、矿山灾害防治工程中心高级工程师白成武、朱红金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