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常俊林老师作讲座

为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的中心工作有效结合,信控学院自动化党支部着眼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于4月28日下午在学院A207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学习实践活动。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王雪松出席活动,自动化系主任朱美强老师主持活动,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实践活动。

活动中,自动化系常俊林老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背景下的本科课程教学实践主题,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思路、课程设计的BOPPPS模型和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六个层面为老师们解析了混合式教学方式,强调了课程建设中思政元素融入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阐释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建设理念。同时,常俊林老师还结合混合式教学方式实践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部分青年教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

院党委书记张磊在活动中指出,教师党支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支点,作为基层党组织,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关系着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的成效,也最终关系到学院和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应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院长王雪松强调全体党员应当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意识,注重贯通融合,突出学做结合。全体党员都要更加积极承担起党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主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师德师风素养,齐心协力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此次主题学习实践活动是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还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深入开展相关学习实践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